雪菲莱特

【方思明x你】锋利且不会背叛的刀

*严重ooc

*许久未玩,剧情记得不是很清楚,请勿细究

*小学生文笔

*不喜勿进,左上角叉

*私设女主是云梦少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夜色是一片浓厚的黑,天边浓云翻滚,遮住了月亮微弱的光,风呼啸着席卷过落叶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要下雨的前兆。


        白衣女子踏着落叶,身影快速的向前飞掠而过,击得青草向两边歪斜。


        她的身前,是一群逃窜着的人,一群人护拥着一青衣男子拼命向前奔跑,仿佛身后有何恶魔在追赶,身上血水混合着泥水,狼狈不堪。


        几十枚银针射出,前方的人遍倒下一大片,只剩下两三人护拥着青衣男子继续加速拼命奔跑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子不耐烦的啧了声,加快了步伐,手中银针再次射出,仅留下那青衣男子,她身形一闪眨眼间已到了男子面前,一个横扫,再一抬腿,将男子踩在剩下,男子拼命挣扎,手脚不住的乱舞乱踢,女子皱眉,灯影一晃,男子的四肢便被割离身,她从腰间取出荷包,将药粉倒在男子血流如注的伤口上,待血凝住,便抬头看向男子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下,我们可以好好说话了吧,我的……猎物。”女子呵呵笑到,不顾男子痛苦到扭曲的神色,自顾自的说道。“本来我只是想给你一个痛快的,可你真的很讨厌,一直跑一直跑,让我很烦很累,所以我只好让你受点苦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诶诶,可不要做出那样的表情,哦?很不甘心吗?那我让你死得明白点,让你看清我的样子吧,记得下辈子找我报仇哦!”女子边说边掀开面纱,那张脸暴露在空气中,在女子手中提的那盏莲灯的照耀下,一半隐匿在幽暗的夜色中,一半显露在暖黄的灯光里……一半天使,一半魔鬼!


        男子的脑中此时却如平地炸开一道惊雷,那张脸他是见过的,江湖新秀——少侠,可是为什么……未等他想完,


         莲灯一扫,割下男子的头颅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拎起男人的头,站在原地望着林间远去的黑影,勾唇轻笑。继而催下眼看着男子的头,眼中浮现的是别人看不懂的疯狂复杂的情绪。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忽的天空炸开一道惊雷,大雨倾盆而至,你似再也承受不住般,跪坐在地,鲜血与青草的气味裹挟在一起刺激着你的神经,仰头闭眼让人看不清眼底是何般神色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雨水继续唰唰的落下,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洗清你身上的罪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既然洗不清了,那就……好好享受那过程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再睁眼已是一片冷漠。你起身运起轻功,朝着黑影离开的方向而去。


————时——间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万圣阁楼顶,一白衣身影飞掠而进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将男子的头甩在朱文圭的桌子上,说了声任务完成,便拉开一边的椅子坐下,为自己倒了一杯茶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朱文圭似是习惯了你的随意,目光撇向桌上的头颅,点点头,对你道“速度挺快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,这不是你所希望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所希望的,一把绝不会背叛的锋利的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呵呵……的确不会背叛又锋利,我若是敢背叛你,恐怕你不会轻易的放过他吧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明白就好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放心,我不会让他变成弃子。”你转身转身离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是啊,你的确不会也不敢轻易背叛他,在方思明心中义父永远是最重要,他绝对不会背叛朱文圭,即使朱文圭将他当做棋子,即使他深爱着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而朱文圭不会接受一个有瑕疵的棋子,方思明爱上了你,即使他绝对不会背叛朱文圭,可在朱文圭眼中情爱是最无用的东西,有了情爱便有了牵绊不再是他完美无缺的棋子,方思明即将成为弃子……
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我怎么敢轻易背叛你……”声音悲凉又无奈,最终飘散在空气中,再无踪迹。


————时——间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南小苑内


        你从后面抱住他的腰,将头搁在他的肩上,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开口“窝肥来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完成了。”方思明转身将身后的你拉入怀中,看着你略显疲惫的脸,眉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,“怎得将自己整得这般累?”你懒散的靠在方思明怀中,闻言,无奈道“你知道,最近伤人事件很多,云梦伤员便大量增加,这不,忙起来了。”“你们云梦的师姐妹是不干事的吗!”“我是掌门弟子嘛,能者多劳,能者多劳。”见他神色愈发淡漠,眼睛咪起,你连转开话题,看见一旁桌上的东西,带着雀跃惊讶开口“思明兄你还给我准备了桂花糕啊,正好忙活一天我也饿了。”听你说饿,他立刻将桂花糕递给你,“果然思明兄最好了!最喜欢思明兄了!”你开心的一把抱住方思明,半晌,方思明无奈叹气“你啊……快点吃吧,吃完好生休息。”“嗯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加快吃糕的速度,观察着他的神情无半点异常,松了口气,他永远不会知道她与朱文圭的交易,这次,那些黑暗罪恶就让她去面对便好。她的思明兄啊,是她那般心疼的想要保护的人啊,想要让他体验平常人的生活,不用再过那种打打杀杀,在刀尖上舔血,被人利用当做棋子的生活。你望着方思明温柔而无奈的脸,回想起当初看到的他的过去,轻轻笑了,你不后悔,至于那些欠下的债,犯下的罪就待你百年后独自去十八层地狱偿还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你在方思明怀中沉沉睡去,方思明闻着你身上浓厚的中药味,手抚过你眼下的乌青,眼中情绪一瞬变幻莫测而后归于平静,拿出毯子盖在你身上,将你往怀中紧了紧。


 ————时——间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  朱文圭教导着方思明“情爱是这世间最无用的东西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想好了?”“想好了。”“不后悔?”“不后悔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朱文圭望着桌上的头颅,回想着属下的报告和你坚定的目光,满意的笑了笑,只是目光嘲讽。


        于朱文圭来说情爱是这世间最无用之物,情爱是累赘,让人有了牵绊,束手束脚,累人累己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,我就是想要表达少侠为思明兄愿意付出一切的意思,好像写崩了,少侠明明也都ooc,哭😭应该能看懂吧……吧……初次写文,见谅见谅,这就是我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吖💕💕(做啥梦呢,你一刚发文的渣新还有人看文)文章标题与内容严重不符,标题废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4)